上海快3最新开奖爱彩乐|福彩上海快3走势图
  社区导航   购物分享   为什么温度低了就会显示低电量甚至自动关机呢
返回列表
查看: 110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为什么温度低了就会显示低电量甚至自动关机呢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2-28 18:37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?#32842;?#24335;
为什么温度低了就会显示低电量甚至自动关机呢

       冬天到了,除了天寒地冻以外,还有很多朋友说自己的手机也不好使了,尤其是?#36824;?#30340;手机在室外拿出来没多久就会提示电量?#36824;唬?#29978;至干脆就罢工自动关机了。那么为什么温度低了就会显示低电量甚至自动关机呢?iPhone手机冬天遇冷关机是咋回事?今天顺丰丰修专家就来说说这个问题。

  其实理由很简单,因为iPhone手机运用的是比较传?#36710;?#38146;电池,这种电?#21350;?#21151;能机的时候就比较广泛的运用了,算不上是?#24405;?#26415;,而锂电池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耐低温,其实仔细看看iPhone手机的产品说明就会发现,iPhone手机的合理工作温度区间在10-35℃,因此iPhone手机所有的电子产?#36820;?#20013;?#25216;尤?#20102;芯片来判断温度。在气温10℃以下的时候锂电池的电解?#23460;?#21160;就会比较缓慢,从而影响锂离子在正负极之间的转?#33529;?#24615;,导致电池充放电性能下降,气温越低锂电池里面电解质的活力也就越低,如果是在0℃或者以下的环境中去充放电,甚至会导致电池出现永久性的损伤。

  有人会说了,安卓手机为什么在同样环境下很少出现这种情况呢?因为安?#24247;?#25163;机容易发热,这种缺点在寒冷的冬季反而成为一种优势,但是在0℃甚至以下安卓手机也会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,这是锂电池的通病。

  那么怎么搞定手机设备低电量关机或无法充电的问题呢?其实也比较简单,只要把手机拿到有暖气或者空调的地方就行了,如果条件实在不?#24066;恚?#25918;在怀里暖一会儿也就基本没啥问题了。如有其它手机问题,也欢迎朋友留言交流。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收藏:0 | 帖子:6457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?#23601;?#31449;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?#23601;?#31449;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182 2492 2626
上海快3最新开奖爱彩乐 pk10牛牛怎么稳赢 广东十一选五仼一预测 安徽时时平台 kj555开奖直播香港 赛车pk开奖走势图 江西时时查询结果 广乐快乐十分遗漏数据 开奖源那里有的买 2元彩票 时时计划软件